Sunday, January 20, 2008

Off Day


今天星期日

是我的off day

因爲今天我妹妹從臺灣回來

所以要駕車去載她

所以請了一天假期

順便可以去剪頭髮

好久沒剪頭髮了

頭髮都變長了

昨天做工很輕鬆

因爲沒人買表

所以就很得空

可是卻很悶

我寧願生意好一點

時間比較容易過

今天在店裏

聽見同時播放着孫燕姿的歌

回家后就把孫燕姿的歌一次過開來聼

真的想起了好多好多的記憶

孫燕姿的歌真

真的是陪伴了我15-19嵗的時候

現在再聼她的歌

還是覺得好棒!

只覺得最近她的歌聲好像有點變了

縂覺得以前的燕姿比較好聼

比較單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