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與一個美女的邂逅

今天晚上媽媽沒煮

所以出去外面吃了

當我們在點菜時

隔壁座也有人坐下了

過了不久我們也開始吃了

吃著吃著

忽然閒發現隔壁座有個美女
 
眼睛大大的

好像日本漫畫裏的女孩那樣

還有剪了一個蠻新潮的髮型

當我看到她時

原來他也在望著我

搞到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過後他還走到我身邊來

我心跳加數

還大膽的問她

我可以幫你拍張照片嗎?

他含羞答答的答應了

我也趕快幫她拍了一張相片












可惜lca已經沒底片了~

最大的遺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