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我需要咖啡



每天沒有規律的生活

讓我在上課時打瞌睡

在家裏時就很有精神

也不知何時開始

我也喜歡上了喝咖啡

因爲喝咖啡可以提神

讓我在班上沒那麽愛睡

無論是什麽咖啡

我都喜歡

就除了一種

那就是mamak檔/店沖的咖啡

沒有咖啡的味道

而且甜得讓人會嘔

個人比較喜歡的是cappuccino 和 latte

對咖啡豆沒什麽研究

喜歡咖啡的苦澀香味

這些西式的咖啡有比較不同的咖啡分量

也分很多种

例如mocha, latte, cappuccino, american black coffee, espresso等等

(我只知道這些~哈)

如果有人知道更多請跟我說~

這些咖啡可以看心情來喝

因爲有些牛奶分量比較高

有些咖啡豆的分量比較高

另一種就是一般咖啡店沖的咖啡

每一閒都有各自的特色

這種傳統咖啡也很有特別的味道

尤其是那個裝咖啡的杯

這種咖啡跟西式咖啡是完全不同味道的

一般年輕人都會選擇和西式咖啡

而老一輩的就比較喜歡傳統的

而我卻兩個都喜歡!

說着說着我也想喝咖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