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1010101110101010101101

前天在Fullhouse裏跟小魚借了400D來拍了一下

今天終于收到小魚寄給我的相片了

相片是在室内拍攝的

結果全部都出現黃黃的

不知道要怎麽樣Edit才好

結果一氣之下把全部相片都調淡了

數碼相片真得很難搞啊

兩個Hooi~

Li HooiAh Hooi~


Li Hooi & Wei Wei


Wei Wei


雖然Edit過這些相片

可是怎麽看都覺得顔色很奇怪。。

What do you think? ^_________^

9 comments:

  1. 呜呜。。真的很奇怪。。

    ReplyDelete
  2. 哈哈~其实ok啊~
    看了颜色还蛮舒服的^ ^

    ReplyDelete
  3. abigale~ 你是lihooi嗎?~ 哎,我也不知道怎樣把顔色調到比較美~ 看來我還是不適合拍人像~ 看來應該買一架來試試看~哈哈

    beebee~謝謝你的讚美~~ 我會繼續加油的!!

    ReplyDelete
  4. me n lihooi's face macam looks alike 1... hehehehe....

    ReplyDelete
  5. ya wor~ just the hairstyle a bit different only~ haha.. wonder next time hooi will recognize wrong gf or not.. haha

    ReplyDelete
  6. wah... how can recognise wrong ler...

    ReplyDelete
  7. 可能让淡色的照片带有一种颜色会比较好看,比如带褐色之类的。试看看,我agak agak建议的,哈哈。

    ReplyDelete
  8. 謝謝你Darren~ 這些太過淡的相片好像沒有血色那樣~哈哈。謝謝你的建議~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