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又敗家了

最近在一個星期裏

連續拍了兩台相機

而這兩台都是我一直很想要的

第一台就是上次所介紹的OLYMPUS XA

而第二台呢就是喝兩個朋友一起敗的

OLYMPUS PEN EE-3

就使這個半格相機啦



想要半格很久了

可是都找不到

剛好這次找到了3架

而且價錢很合理

所以也幫朋友買了兩架

這台機子所配搭的也是好鏡Zuiko Lens

而且是廣角28mm



有72格

按到手痠都按不完

嘻嘻~ 我還沒開始拍



這架相機是MADE IN JAPAN

整架相機都蠻重的



希望考試完后能趕快帶她去拍照

想用這台半格拍一個特別的系列

17 comments:

  1. Wow...you found that already....nice man.

    ReplyDelete
  2. wow~~~~~~
    new toys again^+++^~

    ReplyDelete
  3. frankie~ yalor! hehee

    beebee~ 都是你的錯!哈哈!上次在forum看到你的half frame我的心就很癢了!結果跑去買了一台~ 哈哈~ 還是要謝謝你毒到我~

    ReplyDelete
  4. 你也知道这是败家吗?-_-

    ReplyDelete
  5. wuahahaha~
    有人被骂了~~~XP

    ReplyDelete
  6. 藤条叻。。?藤条在哪里?~嘻嘻

    ReplyDelete
  7. 你一个月要买几台?
    ^&*(#@$%^#@$&*#@




    *你家没有位放的时候,可以寄居我家。谢谢。

    ReplyDelete
  8. beebee~ 幸災樂禍! >.<

    frankie~ 我不怕~哈哈

    tennsen~ 沒有底片來玩怎麽辦。。 你可以寄底片給我嗎?

    ReplyDelete
  9. wahhhhh it is olympus pen
    heard it got a good weight... haha
    nice nice

    ReplyDelete
  10. yeah kit! it is pretty heavy ^^

    ReplyDelete
  11. u got so many cams lol
    finally i can say someone else XD

    ReplyDelete
  12. thanks 4 getting us 1unit also... i like it so much lar~~~ hope to c my results soon~~~

    ReplyDelete
  13. you're welcome~ hope to see the result from you and hooi soon!

    ReplyDelete
  14. hi kelvin, where you bought this olympus pen?

    ReplyDelete
  15. mind to share is it bought from shop in KL or online?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