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Fullhouse

前天和Lomo友一起去了牛車水的Fullhouse

我們在那裏呆了7個小時多

真的有夠誇張的

那些waiter看到我們都應該會有點討厭吧~ 哈

因爲我們在那裏吵吵閙閙的

那天晚上真的很開心

很久沒那麽開心的大笑了

謝謝Singblass叔叔的心理測驗

真得很准~ 哈哈!

很開心能和一班朋友聚在一起

很久沒和大家出去了

因爲前幾次的聚會都碰上我不得空

昨天和大家見面也聊了很多

實在是太開心啦

謝謝你們給我美好的回憶!

啊~ 竟然忘了這張相片

這是我在那裏吃的東西

Pan Seared Dory Fish


看起來分量很少吧(我覺得)

其實吃起來是剛剛好的

那個魚煮的很好吃

下面還有馬鈴薯泥

還有哪些蘑菇之類的

加上那個醬汁真的是絕配

謝謝Edmund安排在這個餐廳慶祝 ^^

這張相片是我在為海鷗測光時所拍的

當天晚上沒有帶LCA所以沒什麽拍照

因爲我的LCA還在拍重曝

6 comments:

  1. 那间店好像很不错耶~
    下次有机会我也要去^ ^

    ReplyDelete
  2. 來啦來啦~ 改天你來我帶你去~

    ReplyDelete
  3. 谢谢大家的参与!
    下次再去过吧~
    (可能我们被列入黑名单了 >.<)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也覺得我們會被列入黑名單~哈哈
    在那裏坐了7個小時多。。。 真的是有點過分了~ 哈哈

    ReplyDelete
  5. the dory fish really very little ler, i eat 2 plate also not full~~~ hahahah~~~ we shouted shouted there tat nite... other ppl all looking at us ler... paiseh~~~

    ReplyDelete
  6. when i see it i feel shocked also. so little only... but then is very tasty lar... hehe.. i also scare they black list us.. haha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