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Rollei35T 3連拍 功能

琦:快點對焦啦 ,做麽對醬久都還沒對到

我: 對好了,可是還在快門啦

琦: (不耐煩)



我: 調好了,來,1,2,3!

琦: 人家還沒有準備好啦!!!!!!!!



我: 是啦是啦,再拍多一張咯~ 來,笑一個!~ ^_^

琦: (嘻) ^___________________^



怎麽拍底片機感覺好像不用錢的 @@

10 comments:

  1. hahaha!! 好捧的連拍!! ^0^

    ReplyDelete
  2. Kelvin, 拍底片需要钱的吗?
    买底片才要用钱嘛,嘻嘻!

    ReplyDelete
  3. 哈~對對對~ 沖洗底片也要錢~ 哈哈

    ReplyDelete
  4. 害我很想接因為你有錢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哈~不是啦~ 因爲想要拍到最好的一面~ 所以拍多幾張,結果就拍了三張~ 可是三張都失焦了 囧

    ReplyDelete
  6. 对咯~
    太有钱了> _ <

    ReplyDelete
  7. 没有钱啦,是底片不小心买多了~ XD

    ReplyDelete
  8. that happiness in the process, overrided money la ;o)
    nice happy ones

    ReplyDelete
  9. yeah!!! it override the money~!! totally agree with this!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