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XA 測試

很久都沒有拍照了

上兩個星期買了一架相機

所以趕快進了一卷來測試

這台小機子還蠻好用的

顔色方面表現很好

測光也很准

可是好像有點暗了

我對燈飾特別有興趣~哈~


牛奶~


牛油


不耐煩的表情~


日落的幸福摩天輪


室内測試


F/8 小光圈很銳利


自拍!感覺相機很小對吧?


藍天白雲(顔色好像怪怪的)


大學校園


彩虹


法拉利


室内燈光


新的敗家物品


恭喜你們啦(雖然我不知道你門是誰)~


吉隆坡攝影節(wei wei & hooi)


Dick 甜蜜蜜的在講電話


美珍香,香真美 (同音啦~)


Dick拍的 Philiuzion~ (怪Dick吧~)


燈飾


可愛的YMC小姐~


拿着MaMamiya的Hooi~


Wei wei and Hooi~


怎麽樣?心動了嗎?

按這裡吧

12 comments:

  1. "日落的幸福摩天輪" beautiful~!!!
    "大學校園" awesome~!!!
    "吉隆坡攝影節(wei wei & hooi)" &
    "Wei wei and Hooi~" thanks for taking such a nice shot~!! lovely~!!!

    "拿着MaMamiya的Hooi~" yah, i like that kind of action... wanna try soon???

    Hehehhe`!!!

    ReplyDelete
  2. thanks for all the lovely comment hooi!!!!!
    mamiya ar~ i really wish to try soon~ after my exam must go shoot gao gao ok???!!
    i want outing!!!!!
    two more week to go~

    ReplyDelete
  3. 他哪儿有这么好拍我~他在拍镜子里头的他啦~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牛奶”,“牛油”及“恭喜你们啦”

    ReplyDelete
  4. 謝謝你啊Philiu~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他在拍自己~ 哈哈~ 都沒發覺到~
    你喜歡那3張也是我的最愛~尤其是牛奶那張~

    ReplyDelete
  5. xa 真是一台好機!! 你真的太毒了!!!!! XDD

    ReplyDelete
  6. beebee~心动吗?那就行动吧!哈哈~

    eunice~ 是啊~ 有机会的话就要买一台~ 我也好喜欢你得FM2加F/1.8!

    ReplyDelete
  7. 一卷里可以有那么多颜色啊?
    青,蓝,粉红,黄~~~
    真的很毒,很毒!><

    ReplyDelete
  8. 谢谢你哦~ 其实是我对颜色都很有兴趣,所以啊,一看到有颜色的东西就拍了~

    ReplyDelete
  9. yeah~ this camera really rocks! i totally don expect the first roll to be so nice :P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