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傍晚的日落



自從做工以後

很久都沒看見我最愛的日落了

因爲呢這幾天的傍晚都在下大雨

我好喜歡在傍晚拍照

在短短的10分鐘裏

天空總會有很大色彩的變化

我最喜歡的是紫色加上橙色的傍晚

看到這種天空會忍不住一直按快門

我在拍這張相片時也忍不住按了好多張







可是最好看得只有一張 囧

可是我覺得這還是值得!~

相機: Olympus MJU II
底片: Konica DNP Centuria ASA100

4 comments:

  1. 今天差一點就忍不住買了MJU II~
    哈哈。

    ReplyDelete
  2. 買啦買啦~ 我最喜歡叫朋友買相機了~
    怎麽又不買啊?是一台好相機!

    ReplyDelete
  3. what a pinkish purplish great evening... beautiful shots kelvin..

    ReplyDelete
  4.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 hooi! more nice photo to come tonight!!!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