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人像

第一次認真地拍人像

而且我很滿意自己拍的相片

拍到我想要的感覺了

只是角度和構圖和表情還是覺得可以做得更好

好啦!廢話不多!看相片吧!

從我第一天認識你,你就是個很愛笑的女生了



你的笑容深深地吸引了我



我也很開心和幸運能和你在一起到現在

每天看到你的笑容,心情自然好多了



希望我們能在一起很久很久,然後開始我們兩個人的生活



到時我也會為你買一只你最喜歡的狗讓你養



只要你開心就好



讓我給你幸福吧!



收藏



給你我的愛



喜歡拍照的女生特別美!



許願



按下快門,捕捉最美麗的一刻



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傻笑



世界那麽大!






大步大步走



不好意思~文字配搭得有點亂

請大家給給意見吧

相機: Canon EOS500N + 50mm F/1.8
底片: Konica DNP Centuria ASA100

11 comments:

  1. kelvin, dun torture me ler please..
    i am crying already now..
    all shots are nice... Depth gao gao...
    still got somemore ar? so that i can prepare myself not to get shock.. heheh~!!

    ReplyDelete
  2. I love this series very much.
    I feel the love!!

    ReplyDelete
  3. 又再十五分鐘?
    哈哈哈哈!
    我全包!

    ReplyDelete
  4. 很好!終于挑戰拍人像了!拍女朋友果然有种很輕鬆自然的感覺!加油!粉紅色的服裝鮮綠色的草叢搭配得很好!要注意的是光線,把太陽放在人像的“H3/H9”會令人像的臉看起來比較立體。

    *H=Horizontal; 3=時鐘的3點(H12=背光;H6=臉直向太陽(想象Peggy站在analogue時鐘的中心,臉向6點)

    ReplyDelete
  5. Really impressive! Did you on de cloudly day? really love the depth~ ( [-][-] b {赞!)

    ReplyDelete
  6. hooi~ i didn't torture you lar~ hehe. if you want to try it you can borrow it from me anytime! just let me know! ^_______^ thanks!!

    cherie~ Thanks for loving it! i'm so happy to hear that!

    Philiuzion~ 這個啊!30分鐘!!因爲36張的關係 >_< 謝謝你的喜歡!~

    Jeepeng~ 謝謝你的讚美啊!我完全明白你的意思了!!!謝謝你和我分享你的經驗!希望下次能拍出更棒的相片~ 其實這次拍的蠻輕鬆的~ 我也很喜歡衣服和周圍的配搭~ 很對比~ 人像更突出~ 再次謝謝你! ^_________^

    Haozilla~ 謝謝你的讚美啊~~ 那天還不算是陰天,只是越拍越暗而已,還有些太陽的~ 還有店家幫我掃出的顔色有些怪,有些衣服的顔色變粉紅色了,其實施紅色的。哈

    回大家~ 謝謝你們!!小弟感激不盡!我還把相片洗出來了~ 握在手裏的感覺更棒!下次見面跟你們分享!

    ReplyDelete
  7. 世界那麽大!

    I love that shot!!

    Keep up the good work Kelvin! :)

    ReplyDelete
  8. Thank you dick~ Let's go out to shoot more~~~ hand very itchy already!!

    ReplyDelete
  9. 甜到漏!!!!!!!
    SEAGULL KING ^ ^

    ReplyDelete
  10. 看到照片就不由自主的想到你的seagull照片~真的美到~~~~~
    下次你女朋友借我拍^+++^

    ReplyDelete
  11. 謝謝你啊beebee~~~
    怎麽最近都不更新部落格???
    很忙嗎???
    謝謝你的讚美!!!
    你要借我的女朋友哦~
    你要問她 XD (她還不是我的)
    那我跟你借Jeremy好了~ 哈哈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