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自戀狂



每次一拿起我的海鷗相機

總會忍不住想要在鏡子面前自拍

這又是我另一張與海鷗相機的自拍照

每次路人看到這台相機時

都會問我

這個怎麽用啊?

還是用底片的嗎?

拍出來的效果會很復古嗎?

每一次向別人解釋時都會很開心

至少讓人知道這是一台怎麽樣的相機

這海鷗相機是一個中片幅的底片機

他吃的是120mm的底片

效果很好,因爲底片很大

所以出來的相片都是很棒很清晰

這也是我喜歡120相機的原因

尤其是這台雙鏡頭相機

決不是因爲它的樣子復古我才喜歡用

相機 : 海鷗4BI
底片 : 過期的Fuji 160NC
光圈 : F/3.5
快門 : 勇敢的挑戰手持1/2秒(厲害吧!)

5 comments:

  1. 哈哈~厉害是厉害啦!不过还真的蛮自恋一下... :P

    ReplyDelete
  2. Dick~有機會拿TLR就要自戀一下嘛~~~~~哈哈哈哈

    Tennsen~因爲相機重的關係 XD

    ReplyDelete
  3. 我曾经跟自己说,玩熟了dslr后,就要玩lomo了,我喜欢lomo的色泽,不过还没开始研究。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