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Lomoboy

昨天晚上回到家

看到桌子上有一封給我的信

還寫着lomography的字眼


我就知道是香港朋友Kaho寄給我的Double底片

更驚喜的是信上寫着手電筒

也就是那個Lomoboy的手電筒!

我夢寐以求的那個手電筒

真得太開心了!!!!











本來我是要他寄相片跟我交換

還收到一份禮物

真的是太感動了!

謝謝你kaho!

期待我們的合作!

9 comments:

  1. wow~可爱的礼物!!
    期待你们的合作^ ^

    ReplyDelete
  2. wow .. 很不错的手电筒哦 ..

    ReplyDelete
  3. such a beautiful gift... when will i receive one.. =(

    ReplyDelete
  4. 我要沒收那手電筒! 

    ReplyDelete
  5. thanks everyone!!!!
    i love the torchlight sooooooooo much!

    hooi~ i try to find one for you :P

    琦~ 你要玩就拿去吧~ 不要沒收拉。。。 :P

    ReplyDelete
  6. 好精致...頗有收藏價值的哦!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