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喜歡貓

可是不知何時開始

看到了很多貓的相片后

也漸漸了喜歡貓

以前縂覺得它們很傲慢

現在反而覺得它們很有性格呢

自己也開始愛上了拍街貓

街貓是最難拍的

因爲他們的戒心很重

一有陌生人靠近

他們很快就逃走了

所以下次如果要拍街貓

記得要準備一些小食物給他們吃

又或者跟他們互"喵"

可是每次我都把他們嚇跑 囧

2 comments:

  1. 我讨厌猫,我最怕猫了~
    可是有时候头疯起来都不管怕不怕了~
    因为猫咪拍起来还蛮好看的^ ^

    ReplyDelete
  2. 我本來會怕貓的
    自從高中畢業有一次去朋友家玩
    他的貓衝到我身上來後一開始被嚇到
    後來就開始喜歡貓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