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讓我心動的攝影師

某天在Flickr上閒逛

看到了這一位日本攝影師的相片

就被他深深地吸引了

請看這裡 http://www.flickr.com/photos/akihirofuruta/

看他的相片有重幸福的感覺

那個幸福洋溢的笑容是不能模仿的

看了這些相片感覺很溫馨

尤其是主人的那只小狗

仿佛好像很懂事

知道要拍照了

傻傻的坐在椅子上不動

這也是我很喜歡日本的攝影師

我覺得他們更適合稱爲生活寫真師

我也要好好加油了

P/S:這次沒有放相片因爲沒有經過他的同意放相片好像很沒有禮貌

5 comments:

  1. 那只狗狗真的可爱到~~~~^ ^

    ReplyDelete
  2. 想了好久,不懂可以用什么来形容这一批好好看的相..
    很经典的一家三口一只狗,实在太温暖了。

    ReplyDelete
  3. beebee~是啊~~ 我超喜歡的~ 柴犬

    sam~ 謝謝你哦~~ 那位攝影師太棒了

    ReplyDelete
  4. 那些相全都是出自seagull?

    ReplyDelete
  5. 不是Seagull,可是是120相機拍的相片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