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台灣帶回來的禮物

昨天載妹妹回家

就收到了很多禮物

都是台灣朋友的禮物

托妹妹幫我帶回來

也托我朋友Bubustudio幫我找到一個鏡頭

Tada~ 這就是我收到的禮物了

有日曆,一堆過期底片,正片,120正片,Instax Mini



這是我在網上買的日曆

來自二B工作室的設計



貼心的設計



還有自己的牌子



自己設計的日曆~

很喜歡那貼心的設計

可以拿來吊或者是站



2009年的日曆~~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這裡看看 Click Here,



還有附送貼紙 Kacha!



bubustudio送的底片~

超多的!!!



還有這是bubustudio幫我找的 Nikon AI 50mm F/1.4的鏡頭

入手价很便宜呢~~

外觀和鏡片我給95分



他還給我一個保護鏡呢



人生中的第一顆50 1.4



整個鏡頭感覺好像沒有用過呢



大光圈!!!



收到這些禮物真開心~~~~~~

5 comments:

  1. 又有新镜头,真好!

    ReplyDelete
  2. philiu~ 所以我就敗了一支 XD

    smallfish~ 這些MF的鏡頭跟AF的鏡頭價錢不一樣~ XD

    ReplyDelete
  3. 恭喜你购入50mm 1.4 ~~ ^^

    ReplyDelete
  4. wahh.... "got my shit? (mandarin)"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