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與Flickr友第一次見面



在Flickr活躍了這麽久

也認識到了很多新朋友

也有些是來自馬來西亞的

認識了這位和我一樣瘋狂底片機的朋友

NPNG先生

他的收藏遠遠超越了我

都是蔡頭(Carl Zeiss)開始的

第一次見面

他也借了這台相機給我玩玩

相信馬來西亞裏有這台相機的人也不多

高級的傻瓜相機 Fujifilm Klasse S 38mm F/2.8

我太幸運了!!!

4 comments:

  1. Wahhh... special wor, faster finished one roll and share ler~!!! 2.8 wo, dun play play...

    ReplyDelete
  2. 好好哦~> // <

    ReplyDelete
  3. syiok ler u~~~ fast fast finish 1 roll b4 cny.... hehehehe....

    ReplyDelete
  4. 這個名字就令我想起他可愛的babe XDDD
    FLICKR真係好好玩, 可以認識好多朋友!! ^^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