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關於

*

關於拍照

雖然知道的知識很多

越追求越多越好

可是到最後卻迷失了自己

忘了拍照原本的意義

雖然說一直都有在拍

可是還是沒有一張相片

能讓自己感動的

我在追求的

到底是什麽呢?

原來最能感動我的

依然是最簡單的一張照片

透過相片能感受到當時的意境和情緒

我想如果我能拍到這樣的相片

我一定很感動

*

關於咖啡

我最愛的飲品

可是我卻很少去星巴克

主要的原因也是價錢有點貴

我喝不起啦

還沒有研究每個咖啡豆的品種

也沒有去研究煮咖啡的溫度和方法

只希望能在咖啡屋享受這杯美好的咖啡

就好了

一切

簡單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