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時間飛逝

*

時間啊時間

你可否放慢腳步的走呢?

我快抓不到你的尾巴了

以前總是不明白爲啥別人會說一天想要25個小時

現在正在工作的我

終于能體會這種感覺了

晚上12點了

我還在開着電腦為工事而忙

就連睡覺都會夢到

真的很扯

最近正在聼John Mayer的專輯 Continuum

讓心情放鬆多了

喜歡那種輕鬆的調調

還有簡單卻有意義的歌詞

聼了這個專輯一整個心情就是舒服阿

最近還聼了很多很多以前喜歡的專輯

就像是很久以前喜歡的蔡詩雲

獨特的嗓子加上柔柔的音樂

把當時聼這些歌的心情全都帶出來了

好棒啊~~~~~~~~~~~~

厚厚~~ 對了

那天去逛CD店

我竟然第一次買了正版的CD送給我自己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張懸耶

終于買到了她的專輯"城市"

那天還看到他之前的兩個專輯

好像要一口氣把全部都買下阿

歐歐~ 鼻涕繼續流

來去睡覺休息好了

1 comment:

  1. 啊啊啊啊啊你在哪里看到她的专辑的?!
    我想找《城市》和《My Life Will》呐 =3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