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咖啡。朋友。

第二天

一早我們就搭捷運去到了中山站

然後呢,我們竟然從中山站走路去迪化街

其實還有點遠....

Peggy

Peggy要去迪化街的永樂市場買布料

所以我們在迪化街逛了一個早上

中午我們就去西門町休息吃午餐

我們去到了嚕嚕介紹的貮拾陸巷

之前就在網上看到很多貳拾陸巷的相片了

終于可以去到了!

Peggy開始拿出她的戰利品~

她的收穫還真多啊!

戰利品

買到很多少見的布料

他真的很開心

開心

在貳拾陸巷裏

可以看到很多木製的東西

例如家具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小玩具

真想把他們帶回家

小玩具

在貳拾陸巷裏拍照真的是超棒的

因爲他在三樓

而且光線都很棒

真的是隨便拍都會好看

貳拾陸巷

我真的被這些小玩具吸引了

突然閒想要收集這些小玩具

而且木製玩具的質感真的太棒了!

小玩具

我在西門町買了一雙Converse帆布鞋

剛好看到我很喜歡的黑色格子的款式

所以馬上買了一雙!

我們在西門町跟Angex,lulu,和游同學見面

因爲他們晚上不得空

所以就提早在下午來跟我們見面了

Angex開車載我們去了師大路附近的極簡咖啡屋

這閒咖啡屋特別的地方就是裏面有他們收養的流浪貓

 一走進去咖啡屋

就能看到很多貓咪

他們都很懶散的在走路或者睡覺(90%) = =

極簡咖啡

除此之外

這裡的流浪貓都被養得胖胖的

幾乎走不動了...

根本看不出是流浪貓

這裡的咖啡還真不錯~

可是聽説食物就有點。。。(咳)

第一次見面的Angex!

他真的很搞笑~ 一直和游同學鬥嘴

Angex

這是性格很爽朗的游同學

謝謝你特地抽時間出來跟我見面~ (這張我沒把你拍好 Orz )

Masako

這就是最近剛剛辦攝影展的嚕嚕

她最近也買了哈蘇~~~~~

Today!!!

對了,其實bubu也有來

只是我手抖了,把他拍得模糊了...

因爲Flickr而認識了他們

能聚在一起

真的是很幸運

很開心認識你們

希望明年還能再去 :)

2 comments:

  1. 哎唷,好感人T_T
    那張拍的很杞人憂天的感覺啊XD

    希望有天可以去馬來西亞找你們! :D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