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今年的聖誕節在泰國度過

今天晚上也沒有特別的節目

只是路上的人比較多

自己一個人拿着一包薯片和一瓶啤酒

走在異國的道路上

雖然周圍都很熱鬧

可是心裏卻是很寂寞

一路上看到很多不同的人

小販,旅客,流浪狗,妓女,變性人,小孩,老公公,老婆婆

也看到了很多特別的景色

可是很奇怪的

我不太喜歡這個城市

我不能呆久

因爲在這裡溝通也不容易

我想我心理的年齡已經很老了

我很怕多人的地方

也很怕喧鬧的城市

我比較喜歡靜靜的坐下來

自己一個人

讓我有自己的空間

在異國的聖誕節

還算是不錯的

聖誕節快樂 :D

2 comments: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