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5 10 '11 [city]



起飛的前一個晚上

第一次在機場過夜

星巴克的冷氣太冷

無法入睡

提早把行李登入

在麥儅勞吃早餐

隨後就在冷冷的候機室醒醒睡睡

好不容易才等到登機

好玩的旅程又要開始了

:D









四小時的飛行讓我有了足夠的休息

經過了這漫長的四小時

我終于到香港啦!

看著好久不見的Cammi來接我

心中即興奮又感動

Cammi把八達通和電話卡都準備好給我

一起搭巴士回她家把我的行李放好再出發

第一份午餐真的好豐富

干炒河,通粉,豬仔包,檸檬茶,檸檬水

好吃。















繼續搭車去尖沙咀會見Vivienne

認識Vivienne兩三年了

可是都不曾見面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呢

接下來我們轉乘小巴

一起出發去赤住

赤柱 = 背山面海豪宅 + 有錢人

赤柱是我在香港第一個看海的地方

今天是假日

赤柱都是人潮

吃午餐的,拍婚紗的,自由行的

什麽都有

我們買了飲料和麵包

在市鎮大樓的椅子坐下野餐

這個小野餐也很豐富

菠蘿汁,起司蛋糕,芒果慕絲

才第一天我就吃這麽多了

天色漸暗

我們搭小巴回去九龍旺角









Cammi和Vivienne知道我喜歡的東西

所以特地帶我來這閒Cafe

呼吸咖啡 Full Cup Cafe

呼吸咖啡分爲三層

聽説現在好像有四層了

我們被安排到最新的一層

一踏進這閒Cafe就愛上了

它有很舒服的燈光很棒的音樂

桌子和椅子大多數都是木制的

店内不斷播著臺灣的獨立團體音樂

黃玠,娃娃,陳綺貞,蘇打綠,雷光夏,Russian Red,Tizzy Bac

都是我們喜歡的歌手

這感覺真的好棒好棒!

我差點以爲自己置身在台北了

這個晚上我還學會了許多歌手的廣東名字

真的好妙喔!

這裡的食物和飲料都好

只是空間比較窄

這是香港嘛























今晚還認識了新朋友

曉棠姐

是Cammi的二姐

謝謝你讓出你的房間讓我睡

第一天已經玩得好開心

可是身體卻不舒服

大感冒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