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8 10 '11 [picnic]



 今天比較早醒來

因爲要去達叔那邊拿相機

本來還以爲今天可以用Pen FT來拍照

但達叔說有某個零件坏了

而他也沒有多餘的零件可以替換

所以就不能修了



拿到了相機

心情有點低落



沒關係!

今天我們要去塔門野餐

我最想去的一個地方

而且還可以看到Cammi家的兩個小寶貝

一定會很棒





我們搭地鐵去Cammi姐姐家附近的購物廣場吃早餐順便等他們下班

早餐是美心小品

美心小品這種早餐店是我的最愛

西式早餐加上意式咖啡

店内還有很大的落地窗

早上的陽光還有桌上的小植物為這閒早餐店加了很多分

在這樣的環境吃早餐

自然會覺得他的食物非常好吃

無可否認它們的咖啡和早餐都非常棒

謝謝Cammi

你真懂我



吃了早餐

我們就去大賣場内購買野餐的食物

有壽司有麵包有水果有餅乾

好豐富的野餐阿!

Vivienne和Cammi男友Albert隨後也來到了這個廣場集合

過不久Cammi姐姐May也出現了

兩個小寶貝真的是可愛到極點!

終于人齊了!

一起出發去塔門啦





我們搭計程車去西貢的黃石碼頭

然後再轉搭大飛(飛船)去塔門

大飛真的名符其實的快!

開船的時候我們都被嚇倒

大概就七八分鐘就抵達塔門了



我們在塔門的碼頭買了一些飲料還有一些當地的小吃

冰波儸(冰鳳梨)

超!好!吃!(大拇指)

我們繼續往山頂走

往山頂的路途中

遇見了一只巨大的蜘蛛

還有好幾只正在吃草的牛

大概走十分鐘就到山頂了

到了山頂

眼前是無邊無際的大海

還有寬闊的綠色草原

一點都不像我印象中的香港

而我之前從來沒想過我會來到這個地方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裡

謝謝你們帶我來這裡







我們在山頂上野餐拍照放風箏

偶爾放空

看著雲朵的變化

真的很舒服



到了下午四點多

我們便收拾東西準備下山啦

回到了黃石碼頭在轉搭小巴回到市區

一路上有點驚險

因爲小巴都開得比較快




今晚是我在香港的最後一個晚上

所以也大開食戒

我們去了九龍城

晚餐是清真牛肉舘

蔥爆牛肉




清真炒飯



牛肉餅



高力豆沙



牛肉餅好好吃!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甜點

高力豆沙

第一次聼到這個名字

就想吃了



吃了晚餐

我們還是繼續吃甜點

我們走去了附近的豪華餅店

吃了很好吃的蛋撻(大拇指)





然後再去金滿堂甜品店

這是我在香港吃到最好吃的甜品!

而且他的甜品不會太甜

完全符合我的口味

我們點了好幾個不同的甜點

而且我還點了兩碗 (因爲明天要回去了...)

麥提莎糯米糍 (我最想吃的)



雪中花



金枝玉葉 (我點的)



金玉滿堂



這個我忘了什麽名字

是我點的

有豆腐花,椰汁,紅豆,糯米糍



每一樣都非常好吃!!!

吃的好飽阿

今晚是我吃最撐的一個晚上

回到家

熬夜把明信片寫完

準備明天寄出去

這一篇根本是食記而不是遊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