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9 10 '11 [island]

今天的行程是長洲!

聼Cammi說這是一個充滿美食的離島

除了吃

還是吃









我們從中環碼頭出發

搭渡輪去長洲

在碼頭買了一些當地的小食

還有這是我第一次喝維他奶

我一直以爲維他奶是牛奶所以我不敢喝

直到最後一天才知道原來它是豆奶!

所以才敢喝



今天的天氣太好

一早就出現猛烈的太陽

趁今天人齊

我們終于能點菜吃飯了

我第一次喝Zero!

好喜歡它的罐















吃了早午餐

再次去看海

因爲長洲是離島

所以四周圍都是海

可是今天的太陽太猛烈了

眼睛有點睜不開

而且我們走在太陽底下漫步

流了很多汗

身體變得粘粘很不舒服








散步之後我們又開始吃吃喝喝

第一個小吃,紅豆餅



第二個小吃,西米糕



第三個小吃,魚旦和蝦餅


吃了這幾樣小吃

已經非常飽了

因爲天氣太熱了

我們也變得有點懶惰想要吹冷氣了

我們決定去吃甜品

選了當地最有名的天然甜品

最主要的是他的芒果糯米糍

Vivienne說來長洲一定要吃的

下炎熱的午後吃這個甜品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太好吃了啦!!!!

吃了甜品我們變得更懶惰了

而我也覺得太熱不想再走了

所以就決定搭渡輪回去啦

回去中環的途中我們都累得睡着了





回到中環

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去逛書局

我買了一本書給自己

[死在路上也不錯]

Vivienne朋友寫的書

買了書

也查不多到時間去機場了

他們送我到機場快綫的站

我便自己一個人去機場了

在車廂的時候

不停的回想這幾天去過的地方

很不捨得









飛機降落在馬來西亞前

突然出現耳水不平衡的現象

很不舒服

頭痛鼻塞耳鳴

下了飛機

聞到熟悉的空氣味

感覺好多了

爸媽來接我回家

這種感覺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