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兒童節



早上醒來

感覺舒服多了

我好多了

今天六月一號

是國際六一兒童節

我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我助養了兩名小孩

有些小孩開心的慶祝兒童節

有些小孩連吃一餐都有困難

我好期待他們的照片

很好奇他們長得什麽樣

也好想知道我這個小小的資助是否真的能讓他們的生活好過一些

我們能做的雖然微不足道 

但我真的相信團結就是力量

也希望在看我部落格的每一個你們

能出一份小小的力量

來幫助他們

World Vision - 助養小孩計劃 <--- 點我

助養一名小孩

每個月只需要區區的50塊錢

每個月只需要少吃一頓豐富的大餐

或者少買一件衣服

又或者少買一雙鞋子

我們就能幫到這些無助的小孩

如果有能力

我真的希望每一個讀到這篇文章的人

能助養一名小孩

謝謝你們 :)

當你們看到助養小孩寄給你的信

你一定會很感動

2 comments:

  1. 真的!
    我收到的時候超感動的!

    ReplyDelete
  2. 還有兩個星期我就能收到他們的照片了
    我好緊張喔!
    收到了我再跟你分享 :D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