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____^

非常愉快的一天

今天見了兩個朋友

一個是認識了很久卻沒見過面的朋友

一個是認識了六七年卻只見過三次的朋友





第一次見面

我就約她吃早餐

是有點奇怪啦

但我覺得一起吃早餐是開心的事

而且我真的比較喜歡吃早餐多於午餐晚餐

今天的早餐也太豐富了

吃得很撐!

也收到了小禮物

好久沒收到底片當作禮物了

謝謝你!

 



中午回到家

天氣很炎熱

多在家看電影

然後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晚餐時間

和爸爸出去吃晚餐

晚上的溫度依然沒有下降

感覺上依然是三十幾度

不想呆在家

約了另一個朋友見面



我們約在星巴克

不因為他的咖啡

而是環境

周六的星巴克竟然爆炸多人

好恐怖!

勉強找到了一個位子坐下

然後我們聊天聊到店打烊

也已經是淩晨兩點的事了

好愉快的約會

聊了很多最近的想法

電影,音樂,品味,生活

好開心!

喝了咖啡回家還是很有精神

所以又看了另一部電影

千與千尋

很有趣的電影

但我只看了一半就睡着了

呵呵

2 comments:

  1. 不謝,趕快燒底片去~~~!
    我也開始愛上早餐了,blek~xp

    ReplyDelete
  2. 千萬不要忘記我的ipad smart cover啊!
    謝啦~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