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intouchables



我喜歡這部電影

他讓我笑得好開心

他讓我覺得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就是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得瑞斯和菲力普來自不一樣的成長環境

菲力普喜歡看畫展

也喜歡古典音樂和舞臺劇

雖然得瑞斯看不懂畫展的畫

不喜歡古典音樂

也在舞臺劇開場的時候狂笑(其實我也笑了好久)

但他真誠的對待菲力普

讓菲力普體驗了很多新事物

也讓菲力普的生活增添了很多樂趣

而且他還教會了菲力普用幽默的方式來過每一天



得瑞斯不理別人怎麽看他

只要覺得對的

他就會去做

他都在做自己喜歡的事

很開心的渡過每一天

這也深深影響了菲力普的生活



我喜歡剃鬍子的那一幕

我笑了好久

我想啊

只要我們換個角度換個心情

我們每天都可以過得很開心

因爲我覺得每天過的開心事一件很重要的事呢!



2 comments:

  1. 哈哈你也看了!
    而且你看完的心得寫的好棒喔!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真的好喜歡這部電影啊!
    那天不能在戲院看真的很可惜
    最後那一幕讓我覺得好感動 :)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