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grado

昨晚聼朋友聊到了一部法國電影

又看到朋友寫到這部法國電影

我覺得這一定是我非看不可的電影了

看到朋友給我的法國電影節小冊子

寫說今天在戲院有播出

今天是最後一天而且只有一場

我帶著興奮的心情提早到電影院

怎知道票都賣完了

心情很失落...

這部電影在法國電影節只播放兩次

也太少了吧!(抗議)





帶著失落的心情離開電影院

開車到耳機店 (這完全沒有任何關係吧?!)

試聼了這個款式

嗯...

聼后感只能說

用這種耳機才算聼音樂吧

引用朋友說的

“預算外的東西不要亂聼

聼了只能咬牙追加啊”

太中肯了!

真的好好聽啊!

T__________________T

2 comments: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