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早上在我最愛的forty hands吃早餐

遇到了好多可愛的混血兒小孩

這一次因爲杯子點了熱卡佈

結果不好喝而且賣相不好

後悔極了!

點了triple truffle sandwhich和big boy breakfast

不騙人

三文治超級好吃

大男孩早餐也是超讚!

三人吃兩份也好飽



吃了早餐習慣性的去了books actually逛

這裡的書本和產品越來越多了

漂亮極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

臨走前還看到了這個可愛的牌子





 隨後我們又去商場逛街

看到了特價的羽絨外套

忍不住買了



臨走前一起吃了午餐

各自點了一個溏心蛋

好吃!

烏東面也很讚

口感超棒!





吃了午餐便離開新加坡

趕去新山和朋友聚會

還好沒堵車

因爲走錯路

我還是遲到了



喝了一杯咖啡 

我在傍晚開車出發回家

一路上下著細雨

還好有C陪我聊天

要不然一定睡着!

好危險



接到妹妹的電話要我幫忙去機場帶她朋友回家

回家的路途中順道彎進機場

回到家都快淩晨了

連續開了五個小時的車

又累又餓!

阿我真的開始討厭開長途車了

來去睡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