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singapore

天色還沒亮

鬧鐘還沒響

我就醒來了

帶了一個麵包當早餐

開車去馬六甲拜訪客戶 



見了客戶就迫不及待的開車去mods cafe
 
去碰碰運氣找在mods cafe上班的朋友祖兒

還真的在mods cafe遇到她

一邊喝咖啡一邊聊天

出差才沒那麽無趣

中午的客戶臨時取消

我直接開車去新加坡

傍晚時抵到新加坡

去找朋友晗

一下車就被帶去騎車

晗帶我騎了好多地方(屁股好疼)

看了新加坡好幾個著名的景點

還看了好多跑步的美女人們









我們趕在日落前騎車

看到了很棒的日落

在異國騎單車也是一個很棒的旅行方式

讓我看到了很不一樣的新加坡

我和晗一起到印度餐館享用素食晚餐

還認識了新朋友michelle



回去宿舍時順便開車幫晗搬家

雖然真的有點累

不過這樣的經驗也很難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