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pain...

下班前一小時

接到客戶的電話

要我馬上送貨過去

有點無奈但還是開車去了

這樣也好

我可以提早一點點下班



心想今天這麽早下班可以去看中毉了

一邊開車一邊跟C聊天

連C也開始催我去看醫生了

好吧,那就硬著頭皮去看吧...



跟醫生講了我背部的情況后

就任由醫生擺佈了...

首先是針灸

再來應該是推拿

好像連拔罐也有

療程接近一個小時

有一些時候痛得眼淚都快飆出來



回家看鏡子

背部好多淤血

也好多黑青的地方

好痛啊!

希望這次的治療會讓我的背部疼痛康復

下次旅行應該能更輕鬆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