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family day

中午一點出門吃午餐

再開車去ulu yam 

前幾天答應了爸媽要在假日帶他們出去玩

媽媽提議去瀑布玩水

所以今天我們去了Ulu Yam的瀑布

開車的時候

聼爸爸述説他以前曾經開車經過的路

爸爸還問我是否還記得來過這些地方 

說真的我都沒印象



以前阿

都是爸媽帶我們兄弟姐妹出去玩

長大了以後

我們是否也會帶他們一起出去玩呢?

每次想到這個問題

我都會告訴自己要好好對待他們

無論有多忙我都會盡量抽空帶他們一起出去玩 





好久沒有一家人出去踏青了

爸媽都好開心!

我也玩得很開心!



泡在冰涼的溪水裡真的很消暑啊~~

爸爸對不起我出賣了你的露點照片XD



玩水之後一起去吃日本餐

是爸媽也愛吃的日本餐 

很滿足的一餐

回到家也真的有點累了

看著肚腩也有點變大了

也突然想起我好久沒去運動了

希望明天我不會偷懶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