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coffee

中午的時候拿起之前交換回來的相機做檢查

竟然讓我發現了這台相機的對焦好像有點故障了

手癢的拿起道具開始修理起來

還好到最後修理好了

接下來就要把它帶出門拍照測試啦



朋友J下個月要去泰國參加亞洲咖啡師比賽

趁今天周末有空順便去拜訪她

每次的見面都讓我學到了更多關於咖啡的知識

今天還是一樣嘗試了好多杯咖啡

還有她的招牌咖啡飲料

是一個很特別的raspberry咖啡飲料

加油啊!

希望你可以得獎:D



喝完了咖啡

C也從家鄉回來了

好幾天沒看見真的有點不習慣了

回家之前我繞路帶C去看別人玩滑板

剛開始學滑板的我也拿出了我的小型滑板penny出來玩

我來獻醜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