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5, 2013

Coffee & Friends

和家人一起吃過早餐之後我就開車出發去新加坡啦

路途中經過柔佛

約了朋友一起見面喝咖啡

也順便把東西交給另一個朋友

今天的咖啡是好喝的(有一點驚訝)

是maco cafe & bakery的咖啡

最近在柔佛的cafe真的好多

而每一閒的咖啡品質也越來越好了

這樣真好呀



提早去新加坡

怎知道還是遇上了大堵車

我還是用了一個多小時開車過關卡

坐在車裡一個小時我快瘋了



登入了酒店後

便開車去找J和W一起吃晚餐

謝謝你們請我吃這麽豐富的一餐

每次出差

見朋友都好像比見客戶還要多(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