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TNF

醒來的時候檢查了電郵

去樓下的kopitiam吃早餐

然後我就趁著空閒的時候去逛街啦~

10點到達廣場

很多商店還沒開門

而我也找到了TNF的店

等了一個小時才開始營業

找到了C的登山鞋

卻沒有適合的尺寸

失望的離開了廣場

搭MRT回去飯店樓下吃午餐



回飯店換了衣服就出門去見厰商

這一次的驗貨經驗真的很糟糕

這一批貨物有好多問題

但對我來説確實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就這樣,我的工作完成啦

哈哈哈哈哈哈



回飯店的途中下起大雨

我只好撐傘出門

找了另外兩閒TNF店

終于讓我找到了適合C的鞋子!

太開心了啦

今晚也約了朋友吃拉麵





吃了晚餐我們在附近逛街聊天

然後她還偷偷在我的購物袋内塞了一小包起司蛋糕

嗯哼!謝謝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