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happy day!





前天收到E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今天才有空拍照記錄一下

沒想到過了一個月還可以收到生日禮物

我真的太幸福了

而且完全沒想過是這張我很想要的專輯

太開心了啦!

謝謝你!


今天終于收到公司的花紅

太!好!了!

我可以名正言順的辭職了啦

可是每次想起要準備辭職信的瞬間

我都覺得很害怕

手腳都會瞬間變冷

等了這麽久

終于等到這一刻了

還有兩個月

就要出發了

超級期待啊啊啊啊!



明天要去爬山 

今晚要早點睡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