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4K

接了C下班

看見她已經累垮

該死的公司還要她繼續加班!

我只好開車回家不去公園跑步

在家附近跑步就好了

天黑之前換好衣服做熱身

跑了4K天也黑了

回家沖涼換衣服跟家人出去吃晚餐

姑姑要出國工作

今晚我請客請她吃晚餐

歡送她出國並且謝謝她為我找了一閒便宜的房子



吃了晚餐回家C繼續加班

一邊聼grado一邊加班

好享受!

而我也躺在床上用ipad

各自忙各自的

雖然住在一起

但有時我們也會有自己的私人時間

各自做自己喜歡的事

我喜歡這樣的私人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