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KOTR



今年的第二次路跑 adidas king of the road

幸運地在1:30跑完 第一公里還跑下了驚人的4'30"

而且還在一個小時内跑完了11K

可是到最後幾公里的時候卻洩氣了

不過今天可以跑完真的很開心了

以後一定要加緊練習

今年明年在紐西蘭也要好好地練習

today i’m king of the road

(久違的不要臉自拍照)




今天終於見到久違的朋友

這一次是第二次見面了

很開心可以見到他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好好聊一下 :)




希望明天能繼續跑recovery run

另外我覺得我還要再曬黑一點

是說要曬成更健康的膚色

我要變成小黑人(也許這樣可以跑快一些)XD


跑步的心情紀錄 : 
臨跑前突然間想上廁所
排隊排了接近半個小時才上到廁所
沒有充足的熱身 
就準備去跑了
一開始跑的時候有點緊張
畢竟很久沒有參加路跑了
緊張的心情讓我亂了腳步
還跑到了4'30"的配速
跑完了第一公里
我告訴自己不要緊張
不要跟別人競爭
只要可以跑完就好了
就這樣我還超越了1:30的pacer
以輕鬆的步伐繼續跑
可是好像越跑越慢了...
在8K終於被1:30的pacer追上了
眼看被pacer超越了只好緊緊跟著他們一起跑
跟著他們跑了接近3公里
終於沒力氣了
這時候也到了11K
腳趾皮開始覺得有點疼了
漸漸放慢腳步
配速已經下降至6分鐘了
心想真的只要跑完就好了
在12K的時候終於停下來喝水了
喝了水好像恢復了一些力氣
繼續喘氣地跑
14K的時候還有派發海綿
趕緊拿了一塊往頭上擠壓
完成16K的時候時間正是1:25
心想如果要在1:30完成16.8K好像還有可能
於是在最後的800米努力衝刺
用了剩下的力氣跟他拚了!
於是我盲目地往前衝
終點前還硬硬超越了兩個人
呼!終於跑完了
看看手機的紀錄
天啊!剛剛好1:30啊!
太開心了啦



回家休息了一會兒

我又再出門了去見朋友啦 

隔了一年多沒見面

可以再次見面真開心

不一樣的是這次她還帶了她的寶寶一起出來

臨出發去紐西蘭之前好忙

太多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了! 









隨後和C去了publika

C請我吃日本餐

跑完步之後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食物真好呢



然後我們還去逛了explorer戶外用品店

真的很大很好逛

有些東西便宜有些東西貴

希望臨出發之前還可以去逛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