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grocery

才做了第一次的NTC運動

今天全身的肌肉都開始痠痛了

看來NTC非常有效啊



今天體育場有個小型的接力跑比賽

每天點頭打招呼的大叔也叫我參加

我還是不敢參加

我一邊練習一邊看大叔們跑步

大叔都跑得好快啊!

最驚人的是看到一個小弟弟

以三分鐘的配速跑了兩大圈

跑贏了好多大叔

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我要好好加緊練習了啦(淚奔



今天吃了晚餐我們又去逛超市

去買明天晚餐的食材

買了我最愛的portabello

還有幾種不同的蔬菜和水果

我可以想像到明天晚餐的樣子了(流口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