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need / want

中午看到朋友分享的文章

好喜歡文章的其中一段文字

我要好好記在心裡

「大部份的不開心都來自人對生活貪得無厭的要求,大家要弄清楚「想要」和「需要」的分別,「想要」是永無止境的,「需要」的卻可以很簡單。」

好吧

我不可再想買ipad air了

因爲這是「想要」而不是「需要」



今天沒去跑步在家做運動

選了NTC的終極中級運動

只做了15分鐘我就投降了

力不從心的感覺很糟糕

看來六塊腹肌離我越來越遙遠了啦



歐對了

六塊腹肌是想要而不是需要

所以要訓練六塊腹肌是無止境的!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