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15

916

916 


馬來西亞日 

但,是一個讓人害怕的馬來西亞日

有一群穿著紅衣的嗎來同胞(被政府收買的人)組織在街頭示威

要警告華人不要太過分

要不然不擔保血腥事件不會發生 

還要讓我們知道他們是挺我們有史以來最沒用的首相


當我們住在一個多元種族和平相處的國家 


卻因爲政府爲了個人利益而故意挑破離間

讓不明事理的嗎來同胞對我們有偏見導致種族歧視

真叫人難過 
 
-----

 早上跟家人一起去飲茶吃點心 

從小到現在都還有這個習慣 

接下來要搬出去自己住了 

我一定還要記得常常跟他們一起出去吃 

很慶幸小時后我們家庭經濟狀況還OK

爸媽可以帶我們出外去吃早餐 

回到家 

看著未裝完的電風扇

自己看著説明書開始組裝起來 

就跟爸爸說乾脆不用讓那些臭脾氣的人來幫我們安裝了 

我們自己安裝風扇好了

花了大約兩個多小時組裝

吃了午餐就開車去新房子 

用了一個小時才把第一支風扇裝好 

怎知道壓了開關

風扇完全沒反應?!!!!

爬梯子檢查了好幾次 

電綫真的沒安裝錯誤

怎麽還不轉呢? 

算了吧,我就直接去安裝另外一把

這一個我用比較短的時間

畢竟之前那個讓我學了不少 

用了少過一個小時安裝 

壓了電源

耶!風扇開始旋轉了啦!!

覺得有點自豪!(其實真的很簡單而已啦!)

反復的看了房間那一隻不旋轉的風扇

C說開關好像有點不對 

我就順手把電源開關卸裝

瞪冷!原來一個電綫鬆開了完全沒接到 

難怪沒電源 

把電綫街上之後 

風扇開始旋轉拉啦啦啦!歐也

等等 

怎麽整隻風扇在搖擺?!

爬上樓梯幾次檢查鎖緊螺絲

還是一樣 

認真一看,原來是C把葉子裝錯方向了 

頂部和底部倒反了(竊笑)

再把風扇葉拆下重新安裝

完全沒事啦!(放鞭炮!)

然後開始洗厠所洗地上

這個假期過得很充實啊~!

回到家開了一罐Tiger

爽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