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15

請假

今天我們倆人都一起請假了

明天要結婚了

我們還有好多事情沒準備好 哈哈 

早上我們一起出外吃早餐

然後再去電訊局申請網絡

填寫了申請表格呈交了上去

要等一個多星期才可以知道結果

然後我們順路開車去展覽室看浴室的產品

沒一下子就離開了

直奔回家

回家休息了一會兒

就準備出門去巴士站迎接岳父岳母啦

接到了岳父岳母之後就一起去吃肉骨茶

然後就帶他們回家休息

之後我們趕著去找明天要用的手花

媽媽和妹妹也一起出動幫我找滿天星

問了好幾間店都沒有貨了

還好到最後讓我找到了一間叫做GREEN FLORIST的花店

還買到了我們最想要的滿天星

把花帶回家放在水桶里 

然後再帶岳父岳母一起去逛街

到購物廣場之後我們兵分兩路 

我去找我大喜之日的白色衣服

連這麽重要的衣服我也最後一分鐘才買 

好不容易讓我找到了喜歡的款式 

買了兩件

反正工作上有需要穿 

然後在廣場内享用日式料理晚餐 

大家吃得很飽 

回到家岳父岳母就休息睡覺了 

我和C則是忙著燙衣還要自己製作手花

外面的手花真的好貴 

一小束的滿天星手花竟然要價100塊

雖然自己做得沒有外面買的那麽漂亮 

但自己製作手花的過程也是讓我們難忘的 

因爲網上的教學沒有想象中那麽容易 哈哈

但我們至少還是做到了!

晚上我們都累垮了 



半夜四點突然被天花板的脚步聲驚醒!!

心想才搬進來不到一個星期

就有賊要入屋了 

嚇得我們倆人都不能好好入睡 

早上起來看才想到有可能是動物

人幾乎是不可能可以站在石膏板上 

而且位置也太小了 

呼~真的是虛驚一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