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15

結婚啦

昨晚沒睡好

今天早上也起得特別早

早上載岳父岳母哥哥和C一起去附近吃早餐 

吃了早餐就回家準備

我也開始兼職當婚攝開始拍照起來 

一人分飾兩角還真不容易 

C也是攝影師之一哈哈

效果還真不錯!

本來超級簡單的準備也因爲拍照變得複雜了一些 

因爲要慢動作讓對方拍照紀念 

然後爸媽也過來了

臨出門前接到佛學會的電話說延遲一個小時了 

我們還是準時出門 

怕會遲到

結果在佛學會等了將近一個多小時

儀式才開始 

還好這邊的儀式也很簡單 

衹要跟著做就好了 

對我們兩人來説是交換戒指前的愛的宣言 

我們兩人都沒準備

結果講了幾句就帶過了 哈哈 

儀式結束之後我們去 herbaline in house cafe吃午餐
 
還好當時沒太多人 

不用等太久就可以吃了 

吃包之後我們各自開車回家 

我們順路去超市買水果回家拜拜祖先 

下午三點多才進門 

完全沒在看時辰的啦 哈哈 

我們還自己開車吹冷氣坐在車后拍照

就跟別人娶新娘回家的照片一模一樣

C被我逗得笑死了

還一起穿converse的鞋子拍照呢 

這就是我們想要的感覺呢

我們有超級簡單的敬茶儀式

叫了爸媽之後就結束啦

雖然一切都從簡了 

我們還是覺得好累!

都不知道一般的婚禮會有多累啊

之後我們就回家洗澡休息

再帶岳母去fruity吃甜點喝咖啡

回到家時我們倆人也累垮了 

躺在房間睡覺 

還睡過頭了呢 

本來應該六點半出發去餐廳喫晚餐

我們六點半才醒來 

簡單的準備一下就出門了 

還好我們不是最遲的人 

晚上也是簡單的跟比較要好的親戚一起在餐廳吃晚餐 

點了我們都喜歡吃的菜餚

也不用等兩三個小時才有得吃 

今天晚上餐廳的顧客特別多 

服務就稍微差了一點 

但菜餚的水準還可以 

大家都吃得飽飽的才回家 

之後媽媽那邊的親戚過來我的新房子參觀

十多個人出現在我家 

突然變得很熱鬧 

表嫂很喜歡我們家的設計 

也一直在聊Ikea的家具 

還特地留下來和我們聊天到11點多才離開 

真的很謝謝親戚朋友的祝福

還抽空一起出來吃晚餐 
 
感激不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