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6

ikea

今晚我睡得很好

半夜好像衹需要換一次尿布

但C就沒有我那麽好命了

E睡得不太好

一整個晚上好像因爲肚子有風而覺得不舒服

早上C整個人看起來很累

好像沒有睡到覺的樣子

媽媽八點多就把早餐帶來給我們了

我吃了早餐就直接開車出門去ikea

最近有好多東西想要買

尤其是寶寶的

本來打算買一點點的

怎知道隨手順便拿了很多

付錢的時候還遇到了一個很有問題的收銀員

連續兩次鍵入錯的選項

一共算了三次我才可以付錢

到家的時候快11點了

C一直陪著E

因爲今天不知道爲什麽一放下他就開始哭了

就一直抱著他

看起來他肚子一直脹氣很不舒服

C的前同事來看寶寶

然後我表姐和爸媽也過來了

今天媽媽的爐有問題

遲了許多才把午餐拿過來

兩點多才吃午餐...

和表姐討論了接下來的project

大約四點多他們才離開

我繼續在厨房和厠所洗刷刷

然後整理亂七八糟的家

也順便煮了紅棗水給C

然後再去洗車

雖然沒上班但每天都非常忙碌

一天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吃了晚餐之後

連續幫E換了三個尿片(半個小時内)

 第一次的很多尿

 才剛換好就開始嗯嗯了

 等了半個多小時

 就換了一個新的尿片

才剛換好五分鐘

又聽到一個很響的臭屁

應該又再嗯嗯了...(哎)

附上兩個不修邊幅的爸媽和寶寶的照片






E是個喜歡趴在胸膛休息睡覺的寶寶

無論什麽情況

衹要把他放在胸前

他就會覺得很舒服了(真好騙!)

希望今晚E能好好的睡覺

 不要讓媽媽一直醒來喂奶按摩換尿片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