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6

下降了

今天星期五

我們一家三口一整個晚上都睡得很好

半夜三點多有起來換了一次尿片

然後又再睡去

一直到早上8點才醒來

媽媽煮了粥給我們當早餐

有媽媽幫忙煮月子餐真的很幸福

媽媽有事要忙先離開

我就開始在客廳和飯桌範圍吸塵抹地

已經髒到一個我無法忍受的地步了

打掃完畢大約9點多才開始吃早餐

寶寶今天也很早醒來

每一次都是媽媽快吃好之前開始哭要喝奶

打掃完畢之後把寶寶放在客廳曬曬太陽

我們開著收音機一邊聊天一邊上網

這樣的生活真愜意



奕恒也很享受日光浴

雖然是假期

在家還是要看電郵

回了幾封電郵

洗了幾個碗碟

洗了一桶衣服

時間很快又過去了 

護士今天也來看寶寶

還給他量了體重

9天大的奕恒已經有3.5公斤了

 太好了

奕恒吃飽也快睡了

才發覺他好像要換尿片了

跟他換尿片的時候

他又不小心尿到自己全身了

這幾天都這樣

不得不跟他洗澡了

學了好幾天

我也比較上手了

今天是他睡著的時候跟他洗頭髮



一直到把頭髮擦乾都沒哭

真是乖寶寶



才心想這樣

他就給我一秒變哭包了...

 哈哈



跟寶寶洗澡之後

我也開始準備煮藥材給C浸泡和洗澡了

中午十二點多爸媽一起過來看孫子

然後跟我一起出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回來我煮了咖啡給爸爸和自己

中午三點才帶奕恒去驗血

今天第一次媽媽陪著一起去

今天依然也是很快

報名之後就進去抽血

然後拿去化驗

成績五分鐘就出來了

太好了

bilirubin指數又再下跌了

今天是198

比之前的還要好

好開心啊

終于可以不用那麽擔心了

到家的時候大家都累了

打開冷氣在房内休息

我還幫C按摩加敷藥包紥肚子

 然後又到晚餐時間了

 媽媽帶來好吃的晚餐

 但我吃了好像有點不太舒服

 胃有點疼

 本來想在客廳寫日記

 結果太熱了跑進房間吹冷氣寫日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