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7

幫我實現夢想也好

晚上表弟過來我家

要跟我購買睡袋

因爲下個星期他就會出發騎單車去環游世界啦

這也是我的夢想之一阿

真的好想這樣做

現在有了孩子也結婚了

似乎有點困難了

搬出了紐西蘭用的睡袋和睡墊

兩個都送給他

讓他幫我實現我的夢想吧

雖然可以賣到不少錢

但我覺得送他比較有意義

也算是支持他的一種方式吧

希望他一路順風平安回來

加油加油

聊著聊著

聊到了紐西蘭登山的經驗

好想念阿~

好想帶著E一起出發去紐西蘭

再次露營再次睡車子 

讓E體驗我們的經歷也好

希望這個夢想可以實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