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7

悠閒的一天

早上有點遲了

就去銀行匯錢進自己的戶口

開車的途中遇到了表姐的車

尾隨她的車到停車位

原來她去吃早餐

也約了我一起吃

這裡的咖啡和包點也蠻好吃的耶

然後接到老闆的電話說要我中午去UTAR幫忙另一個老闆招畢業生

中午吃了午餐之後就開車去UTAR

抵達UTAR都快3點了

在門口還被誤認是學生要我去櫃檯註冊

我問要怎樣註冊時

他說需要學生證

我說我沒有啊.....

他們才發覺我不是學生

雖然背著背包

但也不至於那麽年輕吧我...

中午四點

附近的攤位都開始收拾了

我們也跟著收拾回家啦

要不然遲離開就大堵車啦

回家途中下起了大雨

晚上約了表姐表弟吃晚餐

為將要騎單車環游世界的表弟餞行

我們去了uncle don SS2

沒想到是這麽熱鬧的餐廳

E應該是這裡年紀最小的客人了 呵呵

我們趕快吃完就離開了

太吵鬧的環境真的不適合有小寶寶的我們啊

好可惜

要不然這裡的氣氛真不錯

適合和朋友聚會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