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17

PEN Day3

今天大家一起去大東吃早餐

食物的水準還很好 

在店里工作的阿姨們都很熱情

喜歡這種有人情味的早餐店 

客戶突然打電話來取消早上的appointment

我們也突然無所事事 

載了C和E去Queensbay Mall

然後我們就開車去SPICE看展了

C傳來簡訊說E一直發脾氣 

不肯睡覺還抓傷了自己

在自己的臉上流下了差不多5公分的刮痕

差不多要流血了...

我和同事在展覽站了好幾個小時

無所事事走來走去 

畢竟這跟我的工作沒有很大的關係 

我就到在展覽會内逛逛

看到了上市公司PENTAMASTER,INARI,VITROX

一直耗時間等同事吃午餐

到了中午兩點才輪到我們去吃 

中午去吃sri nibong cafe的粿條湯

沒有以前那麽好吃了...

然後我們會房間繼續工作 

晚上我和同事去附近吃了spades burger

最重要的是他們竟然有賣豬肉burger

 好吃啦! 

C這幾天都睡不好 

頭痛很不舒服

看到好心疼

我們倆躺在床上

看著熟睡的E

一邊刷手機看到了E以前的相片和影片

原來他真的長大了

長大了很多 

看著看著眼淚就流下了

心裏想著

其實我們真的很幸福 

一個人工作也剛好可以負擔整個家

C願意犧牲自己的生活當全職媽媽

毫無怨言的24小時一年午休照顧E

可以看著他一天一天長大

看著他的變化 

學習不同的技巧 

真的很感動 

今天吃早餐時阿姨還説這個爸爸很會抱小孩

一定是自己顧的

心里真的很開心

小E真是一個開心果

到處都會對別人笑

很討人歡心

希望我們的付出可以讓他有個很好的童年

讓他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就像他的名字那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