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17

高需求寶寶



中獎也沒那麽巧

我家的小E就是高需求寶寶 

雖然他是高需求寶寶 

我也不會嫌棄或者討厭

衹是希望他能健康成長就好了

辛苦的卻是寶寶的媽媽 

看著你無時無刻爲了哄小E睡覺

用盡了各種方法 

又跳舞又唱歌 

身體也累了

眼神也無力了

背骨也疼了 

你也沒有半句怨言 

我除了能説謝謝你 

也不知道能做些什麽了 

我希望我可以漸漸的找到方法 

好讓我下班回來后 

可以幫你哄小E入睡

至少你可以在我在家的時候好好休息一下

尤其是看你在熟睡的時候被小E的轉身嚇醒 

心真的好疼

很希望我可以爲你做些什麽的 

謝謝有你全心全意照顧我們的小E

希望你的付出可以讓他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對這個社會有一點點的貢獻

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