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 2017

謝謝你

小E昨晚突然間半夜四點醒來

原來是發燒了

感覺上又是要出牙了

每一次他要出牙

都會鬧彆扭

我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小E最近的心情也特別差

動不動就發脾氣

C一整晚也因爲小E睡不好沒得睡

看著他們兩人

心好疼

卻也不能做些什麽

看著坐著也能睡着的你

我真的覺得你這一份工作

真的吃力不討好

大家口中的在家顧孩子聽起來是多麽輕鬆

我請假在傢休息的那三天

也陪著孩子忙東忙西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謝謝你接下這一份艱辛工錢又少得可憐的工作

孩子以後一定會以你爲榮的

  

明天本來是假期

卻被自以爲是的老闆取消了

身爲一個公司的老闆

每天都在煩惱這些鷄毛小事

公司如何走得更遠呢?

付了我們薪水就要我們工作

你説一也沒人敢説二 

但是你要知道

我們的供應商和客戶都沒上班

那我們去上班不是在浪費公司的資源嗎?

你這樣做的確是你贏了

但是你輸的比你贏得還多了

也不是說要計較多上一天班或是少上一天班

或許這也是讓我學習的一次機會

教會我就算當老闆

不要計較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