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6

birth certificate

早上睡到自然醒

8點多醒來

媽媽剛剛拿早餐給我們

今天的早餐是面綫清湯和豬肉

我自己弄熱

加了一顆鷄蛋

好好吃

然後我開始準備煮藥材讓C浸泡和洗澡

今天也是很快要洗澡

因爲按摩的人會提早來

然後按摩的人遲到了

我就去注冊局報生

今天的效率還蠻快的

今天申請今天就可以拿到報生紙了

英文名字我們突然決定要讓他像我這樣

See Ean

連注冊局的人也問我就這樣而已嗎?

哈哈

希望以後他罰抄寫的時候會謝謝我爲他取了這麽簡單的名字

回來之後那個按摩的女人也還沒到

到了12點多才到

還叫我們不要生氣他遲到

按摩了快一個小時

這時候每一次接近尾聲的時候

熟睡的奕恒醒來了

想要喝奶了

我半騙半哄了10分鐘

他還是想要找媽媽喝奶

每一次奕恒一哭

他就有點不耐煩趕緊按摩想讓奕恒喝奶不哭

按摩完畢之後爸媽也到了

 媽媽拿午餐給我們吃

其實是阿公想來跟奕恒玩耍

我吃了午餐之後馬上給爸爸和我煮了一杯咖啡

對了

今天有拍到奕恒的新手勢

 喝奶的時候還給我比OK的手勢

我也知道喝奶的時候很OK啊 哈哈

看到這樣的手勢我真的哭笑不得啊



晚上當我們吃完媽媽帶來的晚餐之後

姑姑和表姐一起來我家探望奕恒

爸媽也一起過來

大家一起聊天到晚上10點多才離開

 每天要面對好多客人真的有點累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